实验证明富含纤维食品益于控制体重
2008-03-03 10:22:34.0
 
 芬兰库奥皮奥大学和国家技术研究中心最近一项研究所获结果表明,含有大量纤维的食品可以有效减少人体饥饿感。

据芬通社3日报道,研究人员发现,含有纤维的食品可对人体新陈代谢以及那些可调节食欲的激素产生有利影响。因此,如果在固体和液体食物中增加纤维含量,可有效控制人体食欲。调查显示,在芬兰目前处于工作年龄的男子和女子中,分别有2/3和将近一半体重超常。
哈利波特1哈里波特与魔法石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黑夜传说2进化


“处女签名”与“初夜经济”
艾滋病女性感染人数飙升 患病比例男三女一
不露痕迹的调情大法(一)
中老年夫妇的“性交流”
梁朝伟银幕性爱史
史上最伟大一夜情
女人性爱十诫
睾丸与性功能
正常乳房的外形是怎样的
走出“小阴茎”的误区

更多精彩内容推荐:

各种食物的纤维素含量
......、芸豆、豌豆、黑豆、红小豆、绿豆无论谷类、薯类还是豆类,一般来说,加工得越精细,纤维素含量越少。蔬菜类:笋类的含量最高,笋干的纤维素含量达到30-40%,辣椒超过40%。其余含纤维素较多的有:蕨菜、菜花、菠菜、南瓜、白菜、油菜菌类(干):纤维素含量最高,其...

认识纤维素食品
......,有的可作为肠道菌群的调节剂发挥作用。纤维素来源于天然食物,它可针对饮食不规律、膳食平衡失调等导致的便秘、肠道功能不佳、肥胖、皮肤问题等现代日益突出的健康问题做出令您满意的解答。目前,服用富含纤维素的食品在欧洲己行成一种时尚。纤维素和生理作用现代人饮食过分...

蔬菜纤维可防前列腺癌
......学家最近所发表的一项研究报告表明,与不太爱吃蔬菜的男人比较,那些经常食用蔬菜的男人患前列腺癌的风险低。研究人员对17000名男性进行了相关的研究。这些受试者中,既有患前列腺癌的,也有没患的。研究结果显示,那些纤维摄入量大,特别是食用蔬菜多的人,患前列腺癌的...

实验证明富含纤维食品益于控制体重
......利影响。因此,如果在固体和液体食物中增加纤维含量,可有效控制人体...

高纤维食品有助于降低胰岛素
......的血液葡萄糖产生同样影响,比食用低纤维谷物增长缓慢。不过食用高纤维谷物仅减少了高胰岛素血症病人胰岛素的最高增长,和年龄无关。对谷...

公司座落于美丽滨海城市-珠海。经过几年的努力奋斗,我司已成为专业的特种高压高温线缆(SILICONE、PTFE、ETC)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硅胶线、氟塑料绝缘耐高温电线电缆、云母绕包耐高温电线电缆、热电偶补偿导线、高温布、高温粘胶带、氟塑料粒子、硅橡胶及各类绝缘电热线等共几十个品种上千个规格产品,产品广泛用于电力、冶金、化工、石油等行业,并远销欧亚等国家。目前公司拥有员工70余名,已成为特种高压高温线缆行业的佼佼者。

文章评论
[以下网友留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华网的观点或立场]
发表评论
昵 称:
主 页:
内 容:
表 情: